哈囉:
建議您可從三方面著手去改善,第1.房間的異味要立即改變的話,建議可先使用芳香劑,或是除臭劑,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衣物芳香劑,我自己有用過放在衣櫥中效果很好,若房間有味道不妨放一包在房間中,早上出門,回家後房間就有香味了,但這不是完全根治的方法,應急一下而已,最好是用第2種方法,房間晒不到太陽,可加裝抽風設備,讓空氣流通一樣可有效果,第3.衣服若不方便晒太陽,那就只能在清洗時加入去除霉味或殺菌的產品囉!

你可以在奇摩拍賣搜尋裏鍵入”幸運草清潔屋”就可以找到這瓶清洗衣物專用的清潔劑,產品的去污效果是一同類型商品的二倍以上,所以保證一定有更強的去污能力,當初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能買了一罐來試用,除霉去污效果,讓我超乎想像,真是一級棒的,我也推薦很朋友用過也都表示很滿意哦!有一位朋友是衣服腋下變黃,變黃的時間已超過1年以上,結果我推薦使用後,幫他救回想要丟掉的衣服, 你可以直接上奇摩拍賣去請教賣場的管理者,我覺得還蠻專業的啦!也很詳細哦!或是找類似的清潔劑自已先試試看!你也可以在賣場中的評價看到我朋友所留的評價哦!!
您的問題,可直接使用方法二就可以有效改善哦!

使用方法如下:
1.沾到醬油或油污之處理方式:將已沾到污漬的衣服,未下水前用不要的牙刷沾一些(萬用去污劑),直接在污漬處刷洗,若太乾沒有泡沬出現,再沾一點點的水(記住不要太多哦),刷洗1~2分鐘後,用水沖刷一次,看看是否有改善,若有改善可再重覆2~4次,若圬垢仍存在少許,建議再繼續使用第2個方式處理!

2.再用一盆的溫水,加水適量的萬用去污劑,攪拌完全溶解後,將刷過的衣服直接泡在裏頭,看你的污漬程度,但至少要浸泡12個小時以上,若污漬任很有痕跡,再將浸泡時間延長至24小時,相信這樣至少可以將污漬程度減少一半以上!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205646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AirCare空氣殺菌機訂購網站:http://icareu.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志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