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賣的捕蚊液,捕蚊器真的有效?我也和你一樣曾一度懷疑過,我本身也是蚊子的受害者之一,一有蚊子來最先叮的就是我,最先躲起來的也是我,所以我非常討厭蚊子,所有的捕蚊相關的產品都試用過了,所以特別介紹也是受害者的您最有效的捕蚊器具,那就是捕蚊大師了!!!!捕文達人我也用過但效果不大,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僅做參考!! 蚊子咬體質, 蚊子叮, 蚊子無名, 蚊子怕什麼, 蚊子咬 止癢, 蚊子吵得整晚睡不著 一直叮我 誰能救救我, 殺蚊子, 黑澀會蚊子, 房間有蚊子, 蚊子心臟

  

捕蚊大師五大功能:
1、模擬體溫:

   紫外線模擬人體體溫誘騙蚊蟲。
2、衛生殺菌:
   光觸媒分解空氣中有毒物質,比傳統捕蚊方式更衛生。
3、仿真呼吸:
   光觸媒分解二氧化碳和溫熱水氣吸引蚊蟲。
4、模仿氣流:
   低速風扇製造微弱氣流,掌握蚊子喜歡跟隨弱風的習性。
5、淨化空氣:
   捕蚊大師高濃度光觸媒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

以上是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蚊子咬體質, 蚊子叮, 蚊子無名, 蚊子怕什麼, 蚊子咬 止癢, 蚊子吵得整晚睡不著 一直叮我 誰能救救我, 殺蚊子, 黑澀會蚊子, 房間有蚊子, 蚊子心臟

預知詳情請點----捕蚊大師

 如果上面連結有損壞請點---愛心部落格

目前有優惠哦^^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AirCare空氣殺菌機訂購網站:http://icareu.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志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