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最實在的:
1.買抽風機 2.買空氣清靜機 3.重新裝潢 

除臭最不實在:
1.買芳香劑
 
掩蔽除臭劑:掩蔽除臭劑是用天然芳香油、香料等物質掩蔽惡臭。主要是對很難以去除的臭味或是處位比較麻煩的環境,按比例混合幾種氣味的氣體,來降低惡臭!!
2.化學除臭劑
 
化學除臭劑是利用氧化、還原分解、中和反應、加成反應、縮合反應、離子交換反應等惡臭物質變為無臭物質而消除臭味
3.氧化除臭劑 
NaClO、氯等氧化劑將臭氣中的有機硫和有機胺類等物質氧化臭味較輕或溶解較高的化合物。然後酸、鹼吸收淨化



其實我比較推薦不要使用這樣化學產品的!!
 
這些芳香劑、化學除臭機、氧化除臭劑、都是化學物品~~吸入體內真長久下來不好!!

我自己也對味道很敏感的!!我都會開玩笑~

家裏一漏瓦斯~我一定5秒便知...

就是對味道很龜毛!!

我家也換過無數台空氣清靜機~~都是價位越換越高檔!!

因為之前買不下去太貴~就先從1萬的開始用起!!

說真的~真的價位的多寡~品質就有差別的!!

換了差不多4台了吧!!(房間、客廳都要各一台的)

現在換到我家這台空氣清靜機~目前都很滿意滴!!

她不單單只針對除臭~~殺菌她可是行家的!!
 
表單 
他們是醫療級的~~一舜科技空氣清靜機!!!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一舜科技

只要寫表單,一舜科技就會派專到府空氣檢測!!因為當初我也是這樣的!!

滿意的是,他們讓我清楚的知道家裡的空氣品質!!
我想這是其他家做不到的!!

我給一舜科技100個讚!!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AirCare空氣殺菌機訂購網站:http://icareu.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志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