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養小狗的建議~

重點:狗狗不能2天洗一次澡啦 @@
 
建議大約2個禮拜洗一次唷!!

首先我建議床上不要放置布偶唷!!
因為裡面容易孳生塵螨、灰塵、黴菌(這些都是引發皮膚過敏的主因唷)
2.
可以改用防塵螨的寢具~~
在清洗寢具時~建議先用沸騰的水,浸泡一下你的寢具,已達到殺死塵螨的目地唷!!這樣你就比較不會皮膚過敏了!!
3.
房間裝置一台空氣清靜機,來幫房間做清潔殺菌的目的唷!!(醫療級)
空氣清靜機 說明了臭氧還被證實可以氧化黴菌 、酵母菌、真菌 

(這些都是引發你皮膚過敏的元兇唷!!)

4.家裡的寵物~盡量可以將他的毛髮定期的做修剪~定期的殺菌!!定期的去醫院做檢查唷!!

5.
打掃可以建議使用吸塵器來代替掃把
可以降低灰塵、塵螨等在空氣到處散佈,引來打噴嚏連連壓!!

建議在用吸塵器的同時   ,空氣清靜機也要開著唷~~

因為吸塵器在在西的時候~難免會讓一些塵螨或過敏原在空氣四處飛揚~

所以要順便開啟 空氣清靜機,來一併消毒空氣的過敏原、細菌病毒

我買的是一舜空氣清靜機和DYSON的吸塵器 2

一舜空氣清靜機,是我在網上爬文爬很久的!!
主要我會購買他的原因:
1.屬於醫療級得!!各大醫院也幾乎都是採用一舜空氣清靜機,
2.OZOTECH公司的一些產品同時擁有CSA NRTL認證。此外,也有經過CE 認證的產品。主管機關OSHA承認CSA NRTL的效力等同於UL ETL認證。
3.產生臭氧時所放出的廢熱是目前市場上最少的。也就是Ozotech"冷電漿光電管 "電極受到最低的熱損害唷。
4.最吸引我的是他們有先免費到府空氣品質檢測!!
  讓我可以先清楚知道家裡的空氣品質如何!!不會懵懵懂懂的亂買來用!!
5.
一舜他們的空氣清靜機 說明了臭氧還被證實可以氧化-黴菌、酵母菌、真菌、,光想到就夠嚇人了吧 !!
AirCare空氣殺菌機訂購網站:http://icareu.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志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